close
跳舞
從 3 歲開始接觸舞蹈
一開始
爸媽只是因為
大姐也有上舞蹈
而且
我的肢體不協調
所以帶我去上上看

沒想到
一跳
我就跳出了興趣
現在
我想跳舞
我爸居然說:
「 妳這樣從早跳到晚
    妳不會太累嗎? 」

我知道
很多橘橘
都是每天跳
從早跳到晚
我跳舞的份量
只是他們的
十分之一
二十分之一

有可能是五十分之一

他們比我努力
所以他們有資格當主角

又膽小
又愛逃避
我覺得我真的比不上他們

現在
橘兒童舞蹈團
要十歲了
很棒
這是舞團的
一個過程
一個歷史

我希望

能夠再把舞蹈的那種快樂
再傳給很多小朋友
讓大家都能感受
跳舞的愉悅


加油    ‧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