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8/15
8/16
一整天都不在家
為什麼呢?

公演公演
還不錯啦

星期四
早上八點
就到文化中心集合
總彩排
還有很多小小小孩
小小中東舞孃

好可愛唷
中間那個...
屁屁好會搖喔  ˊ ◎ ˋ

我武揚威

服裝.....
好像在哪裡看過

天山姑娘

我喜歡鈴鼓那一段
音樂...
之前的維吾爾
也用過

佤山+山水間

老師看了很不爽
尤其是那個
嗶 嗶 嗶     (消音)
居然沒來排練
[ 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 ? ! ]

又見彩虹+溜溜的康定

我是覺得很厲害啦
老師說不好

星期六
公演第一天
晚上七點才有第一場表演

十二點就先去彩排
又有一大坨小小孩來
排練排練
我們先去化妝

那個化妝師
臉看起來好油喔
長的超欠扁的
算了
畫完換我們練習

老師一直罵    嗶嗶嗶
誰叫他星期五不來彩排
被罵活該

後面省略

表演開始了

山水間
還不錯
我沒有跳錯
老師說拍子不好

mv
舞孃跳錯了
喔買尬
衣服扣子還爆開來
還好只爆一個扣子
不然我當場哭出來

佤山
我跳的三首中最好的一首

禮拜天的
我再另外打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