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壓
看過
我們這一家
矛盾的話
這一集以後

我 + 我妹 + 我姐
就一直想
怪怪相反詞

妹 : 哈哈 我想到了 有人說 立正 沒有 立歪
姐 : 哈哈哈 對耶 沒人說 立歪
我 : ( 思考中. )
妹 : 還有還有壓
姐 : 你又想到了 好強
我 : ( 還在思考中. )
妹 : 有人說 開車 沒人說 關車
姐 : 哈哈哈哈哈哈
我 : ( 完全想不到. )
妹 : 有飛機 沒走機   有清潔劑 沒弄髒劑   有背包 沒拿包   有彩色筆 沒黑白筆   (( 整個超強
我 : 我想到了 有正妹 沒歪妹

整個有規律
妹 = 整個超超超強 狂想
姐 = 整個懶得想
我 = 整個抄襲別人
很點點點

然後押
詞意詞意
之前壓
海派甜心

妹 : 大姐 海派是什麼意思壓
姐 : ...大手筆
我 : 三個字 解釋完畢
妹 : 哈哈哈 大手筆 大手筆 大手筆...
(( 三人看海派甜心中 ))
我 : 大姐
姐 : 蛤
我 : 剛剛主題曲壓 海派海派一直唱 也可以 大手筆大手筆一直唱耶
姐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整個狂笑
妹 : 那我們之前買珠珠 好海派唷 呵呵..  (( 傻笑

先說
這整段很..
耍白爛

然後押
我妹說
買珠珠
純粹是
他愛串珠珠
然後押
之前
去珠珠世界  (( 一間串珠店
一口氣壓
買了買了
快 200 元唷
真是大手筆壓


就這樣



純粹個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