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畢旅回來了唷
好玩好玩
很累就是了

第一天呀
6 : 00
就起床了 (( 對我來說很早
6 : 30
到學校
超誇張
幾乎大家都到了

然後
7 : 20
就出發囉

去台中
科博館
玩很多
也沒什麼好講的

重點是
飯飯飯飯飯飯店
很小是很小
但是
八人房耶
玩很久
正妹請喝可樂
打翻了
所以
八個人
睡兩張床

然後押
房間八個人
五個人滑倒
夠白癡
亭妤
還摔到臉瘀青
真可憐
還好沒怎樣..

好囉
睡覺


第二天押
早上5 : 00
起床
收拾行李
開始看電視     (( 喂
然後押
育柔跟我說
我昨天晚上
的睡姿

首先
是大字形
腳壓在她身上

然後
有人抱著我睡 (( 很點點點..
我把頭
靠在他肩膀上

最後
就是傳說中的
搶‧被‧子
把育柔的被子
搶走
我強齁     (( 不好意思

還有壓
育柔還說
我..
說夢話
說 :
討厭啦
還加手勢
很白癡齁

好啦

這篇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