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對別人
翻臉的感覺
但是我不敢

我喜歡
對別人
頂嘴的感覺
但是我不敢

我喜歡
對別人
吵架的感覺
但是我不敢

我喜歡
對別人
大叫的感覺
但是我不敢

我喜歡
對別人
控制的感覺
但是我不敢

我喜歡
對別人
直說的感覺
但是我不敢

為什麼
因為
我想留下
我的朋友
你看
哪個被我翻臉過的
哪個被我頂嘴過的
哪個跟我吵架過的
哪個被我大叫過的
哪個被我控制過的
哪個聽我直說過的
現在跟我很好
站出來
你一定是外星人








現在
你聽我
把心裡的話
說出來了
你開心嗎
之前一直叫我
要有話直說
我直說啦
開心嗎
你會比較喜歡我嗎?
還是
我生氣了
你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