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不能說的秘密
我就覺得
我愛上周杰倫
好帥xDD



然後就猛聽
周杰倫的
【不能說的秘密】
【蒲公英的約定】
【好久不見】
【最長的電影】
好好聽:))



然後看mv
【不能說的秘密】
【蒲公英的約定】
就有鼻酸的感覺
超好看
就回想起
不能說的秘密的情節
就建議大家
如果暑假無聊
可以去租這片來看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
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型
只是我拿出了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聯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我身邊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也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你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