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校慶超嗨的xDD
幾乎一整天都沒在班上
都在童軍那=  =
去童軍團聊天打雜
賺到一支嘉獎(噢耶)
哈哈


大隊我們班超強的啦啦啦
領先50公尺吧(大概)
然後跑到佳翰姐(?)那棒
距離交棒大概5步
踩到鞋帶帶帶帶帶帶(回音?)
然後滑壘出去
距離交棒剩2步=  =
超跨張的啦!!!
還好是沒受什麼傷
(超有同學愛的我,是不是!!)


然後大隊第3
超強的,是不是!!
摔倒還第3
那安全的跑完不就破記錄?!
哈哈*
麥當當飛了
800第2
輸體育班而已
其實我們班很強
只是換候補上去跑
一開始就落後
陳陳陳陳陳姿詒超超強的
一路從最後追到第2
超強的!! i love you

田徑錦標第2
精神錦標沒得啦!!
然後聚餐也飛了= =


好啦
其實我們班真的很強(?)
只是有一些失誤
219一定第一
約定好齁!!




我整個覺得我今天超白癡的
我昨天調三個鬧鐘
一個大大鬧鐘(吵爆了)
一個收音機
一個 咿!!起床(可怕吳吸吸叫聲)

然後大大鬧鐘響了
起床,按掉,繼續睡

然後收音機響起不明的音樂
起床,按掉,繼續睡

然後可怕叫聲開始叫了(?)
嚇到,起床,按掉,再睡一下好了

唉 就睡到8:30
匆匆忙忙爬起來
換衣服,綁頭毛,叫肥大姐起床,出門,跳舞

然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上完課回家玩馬力歐銀河
坐在沙發上
玩玩玩玩玩
內側肌突然超痛
大腿抽筋啦啦啦
莫名其妙
我根本沒動耶
超毛的= =

然後去大亨園遊會
要跟女兒上台跳舞
主要是有300塊可以拿
(不然誰要上台啊?!)

上台,隨便跳跳
然後那個死主持人跑到後台抽菸
我們結束她都不知道
超欠揍的////


然後跟女兒,狗狗,鄭崇敏逛園遊會
遇到玟璇學姐,angle姐,70姐(?)
吃了一包爆米花,一坨屎,豆乳雞,我的血(?)
哈哈
然後很嗨
再次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