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感覺好快就過了
不是才剛領紅包嗎?
= =



話說昨天晚上去夢時代
育柔,盈如,妃珊,蔣孟
一起跨跨跨年!!
快11點的時候
從人群的最後面一直鑽
鑽鑽鑽到中間
結果我們5個分散
柔如孟在前面
我跟妃珊在後面卡住
找不到人= =
然後找人找很久
被卡在人群中
發現他們三個鑽到超前面
然後又集合
一路殺到舞台斜前方!!!
然後不知不覺就開始倒數了
跟育柔約在倒數前要許願
所以默唸[我要有人靠!!!]
呵x))
2011年到了xDD







今年第一個跟我說話的=盈如
今年第一個跟我擁抱的=育柔
今年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幼雯
今年吃的第一口食物=巧克力吐司
今年喝的第一口飲料=光泉鮮乳
今年唱的第一首歌=我爸爸在賣玻璃杯(?)
今年打的第一個字=m(我要上即時!!)
今年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我媽
今年的第一餐=火鍋
今年第一件穿的衣服=猴子黑色那件



↑話說打這個超沒意義的xDD






然後今年想達成的目標超多
自己寫了13條!!!
哈哈*



































反正就新年快樂啦!!

話說這篇好簡短xDD







































期待農曆年去日本+新加坡xDD
































新年快樂: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