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人/啟/事
姓名:周堯堯/葛ㄅㄦ/陳羅美
年齡:13歲
特徵:肉肉的爆可愛/怪怪的瘦巴巴/眼睛小小很正常
可能出沒地點:民族國中
懸賞一個抱抱!!!




齁齁齁齁齁唷!!
你們三個很可惡耶
幹嘛去民族國中啊?
正興明明就很棒
然後612就被分開
吼唷!!!
連回民族找鳳梨梨
都不能遇見你們=  =
超想念612
下次再找大家來開同學會嘛!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齁!就這麼說定了




爆想念周堯堯的
畢業前有聽說他嗶嗶
真的
我不會不能接受
如果是現在
我真的會接受:))
之前聽說完就過了
現在如果有人說嗶嗶
我一定會爆開心
然後認真考慮!! (哈)



哈哈
然後1/19
要回民族找鳳梨梨的舉手(舉)
然後回去騷擾學弟妹xDD
加上騷擾鳳梨梨(誤)
好啦!我知道張理鈞小姐要騷擾電腦
然後黃力力要騷擾11班的(誤)
女兒,狗狗,我要去騷擾3班(又誤)
會有很多人要騷擾焦ㄅㄟˊ
哈!!!!!!!!!


































看大大大片空白就知道我要結尾了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