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敘後議

這是告白前的事情。

音樂課。
我假裝認真練習要考試的直笛曲目,其實只是在亂吹。
「呵呵呵...就那個嘛...所以勒....」男孩坐在我正後方,旁邊是朋友。
「所以你跟....那你到底是...就這樣啊....然後...」男孩跟朋友聊天。
「真的假的,是這樣喔...恩...那我...」他們兩個在聊天,如果我認真聽,我可以一字不漏的聽光光。
然後男孩點我肩膀,我轉頭。
「欸,妳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男孩認真問,然後是你最可愛的呵呵笑。
我的心跳了一下,然後腦子一片空白。
「難道被發覺了,所以我要回答什麼,怎麼辦?」我心想。
「沒有啊!」我胡亂回答,我慌了,我怎麼會回答這種白癡的話。
「妳確定嗎?」他又問。
「恩!」我慌亂的猛點頭,一副就心虛的樣子。
「好吧。」他們繼續聊天,我轉回頭,一點都沒有心情繼續吹笛子。

回教室。
「欸!你們剛剛音樂課在聊什麼啊?」我問朋友。
「沒啊,只是在聊男孩暗戀的那個人。」朋友說。
「恩..好吧。」其實我很在意,為什麼男孩會突然問我這種問題。

























你還記得這件事嗎?
其實我一直都記得呢。
我一直很想問你,這句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覺得,我那個時候就該把握機會,而不是一直撇清。


前幾天上音樂課,突然想到這件事。
差點落淚,越想越氣自己,如果我知道會有現在的結果,我一定趕緊回答有有有。
可惜來不及了。


我現在真希望我能擁有時光機,回到過去,去到未來。
到過去,挽回以前做的所有錯,尤其是有好多句話我都錯了。
到未來,看看以後的我,會希望我別做哪些錯事。





我真希望我擁有時光機,只是想把立可白塗在這些回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