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之前拿那張香腸的圖當大頭照
其實只是因為我懶的翻出我的隨身碟
然後打開我家那慢到我快翻桌的電腦
然後等連上網路
然後花20分鐘開無名
因為我家電腦就是這麼慢-/-
然後上傳照片(跪)



我現在發現
學校的電腦不能把照片放文章裡
有安全憑證的問題-/-
雖然學校電腦傳照片超快
我在家花30分鐘傳的照片量
學校30秒就好了-/-



公演倒數2天
明天彩排噢x))
最近練舞光聽唸台詞
就覺得很有公演的fu
昨天發衣服
我的媽彝族的衣服有夠大坨-/-
我拿袋子勉強才塞好-/-



期待公演Mv
超喜歡GetCool的舞
Mv我只跳GetCool
OnlyYou後面一點點
瀟灑小姐結尾
跳好少-/-



期待去上海:">
我覺得負責帶小孩好酷x))
只是有點麻煩而已(?)




























礙於電腦課下課了
所以先打到這裡



























預告說我之後會打癡情的女孩噢:">


























給摁呵先生:">
好久沒看到你.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