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著我的快腳步

走在平常走的那條路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很平凡

冬瓜王,公園,全家,7-11

也包括會讓我想到

你就住在這條巷子右轉再左轉第四間

只是我從來沒去過

到了這條巷子我就必須左轉再右轉

然後左轉的第七間

 

我走著我的快腳步

今天比較特別

我在冬瓜王之前就先轉了彎

穿過學校後面的鐵皮車庫

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我喜歡這條路

跟原本的路比起來寬敞的多

沒有並排聊天的學姐

沒有橫衝直撞的機車

沒有擋路的小學生

沒有曾經一起走過的那些風景

正走著的快腳步放慢了

我很放鬆

大樓,書局,文具店,麵店

然後又回到一樣的公園

忍不住又加快腳步

 

我走著我的快腳步

想快點逃離撞衫的制服人群

全家,7-11

我不想往右轉去

今天的心情適合一個人散步回家

不適合讓另一個人佔據我的放鬆

左轉,右轉,左轉

又回到一樣的家

 

不同的路

永遠一樣的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