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
沒錯
我跟她冷戰了

她是誰..
她是
612
現在的朋友

以前
在這件事
之前
我們
都過得好好的
一切
就從那天的
舞蹈練習
開始..

那天
我們為了
舞蹈
排隊型
我不太會排
所以交給她排

她排完了
我覺得
不太好

那時候
我在想事情
就一直
沒有理他們

之後
他們又問我
這樣可以嗎
我改了點地方
她就說:
這樣
意見
全部都是妳的
我們
就不能
發表意見嗎 ?

結果..
她就不爽了
不跟我說話

那就算了
那我就
也不跟她說話呀

是她自己
不把事情
問清楚
自己在那裡不爽

但是..
我還是很在意她
當然

能知道她的事
都是從
其他朋友那裏
聽來的

他們跟我說:
她覺得
你有點自私   
( 我能怎樣 舞是我排的 隊形 我想要有這樣的效果呀 ! )
妳都不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 我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 你現在就不會想當我的朋友了 )
妳都不想想別人的感受    
( 我有想壓 所以只改一點點隊形而已 就被你說成這樣 不然 我可以全改 )
 
她之後是
有跟我道歉啦
但是..
我真的
有點討厭他

現在
我真的
有點討厭他
不太想跟她
說話 ( 別問我她是誰 )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