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30
英文課
英文老師
叫我們
說鬼故事
萬聖節嘛

.....
還好
不是恐怖
我也說了一個
海豚男
不可思議系列
電話的那頭

...
哇 靠
這支電話漏電
大家笑到不行
第一名
獎品
自動鉛筆組
就是
自動鉛筆+橡皮擦

太好玩了
但是..
膽小鬼
是怎麼回事呢 ?

話說
吃完飯
我跟
如  涵 旆
去電腦教室
做東西

我跟 如 很無聊
一直找鬼故事

膽小鬼
我們兩個
又愛看
又會怕
我們
又只開
一排電燈

要離開電腦教室
皮皮挫
如  突然說:
那台電腦
怎麼開著呀?

我們坐在
第一排
第二排的電腦
卻開著

我嚇死了
我跳出電腦教室..
他們被我
嚇到了

好吧
趕快回教室吧

回到教室
挫賽
我沒拿外套   ˊ#ˋ
膽小鬼們   ( 我 跟 如 )
我叫他陪我去拿
結果
我們都會怕
不敢進去啦

之後才叫

跟我們去
還是
不敢進教室
只有

進去幫我拿

還被她笑膽小鬼
突然覺得
電腦教室很可怕

現在想起來..

















我好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