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最近好無聊啊 !
都沒事做
是怎樣
突然懷念起上學的日子
現在才覺得上學很好玩
 ( 中邪了我! )
當然好玩只限於
上課傳紙條 ( 誤 )




在家好無聊
暑假過一半了
看了7部電影
愛上電影了我xDD
接下來還想看
【 初戀紅豆冰 】
【 愛你一萬年 】
真的
愛上國片了我
主要原因是
不需要太專心看字幕
( 其實只是覺得麻煩 )




然後我想學鋼琴
原因是
之前看不能說的秘密
覺得彈鋼琴好有氣質
容易被影響xDD




然後主要重點是
誰要約我出去玩
我想看電影
暑假目標20部電影
租的是潮流潮流
在家看就可以躺著看
(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太懶 )



還有還有
舞動天地人
到底還有誰要去
要的要快點
我怕買票會分散
因為位置看的到舞台的
真的快沒了
所以快點!!

























約我出去吧!   只限星期一,四,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