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所有人都跟我作對啊
去租片
結果要租的片子毀損
借別片,別片放不出來
然後去跟錦城的店員說放不出來
結果他放放看
就又跑得超順暢
整個很像白癡一樣..
然後去棋琴電腦室
電腦滑鼠壞掉,什麼都不能用
然後才發現有別台電腦的滑鼠
結果電腦超慢,什麼都跑不出來
就回家
吳吸吸說要吃薯條
去公園旁邊買
結果在等的時候
下大雨..
淋雨回家就算了
遇到狗漢,問我說要去哪
我說要回家,被罵有病..
然後回到家,按電鈴
叫阿嬤開大門
等了老半天,才發現我有帶鑰匙










是怎樣
大家都跟我作對
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嗎
.
.
.
.









整個很無言








還有
正興編班
我19班唷
好開心
跟小劉同班xDD
倒是張理均
我不想再跟他同班了..
還要考雙語班
育柔也有考上的話
我就去讀 :目


還有
舞動天地人
誰要去看

現在每篇都要打個廣告
2樓要坐滿
不然就不甘心.

目前有
育柔
書玉
還有誰要去
:))



























好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