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結束啦
累斃了
很順利啦啦啦
開心*




昨天彩排
整個差點遲到
( 不好意思了,各位 )
安全上壘

然後進去彩排
超開心的
老師彩排完早上一批
整個火氣大到不行
還好我們班聰明
沒有走錯號碼
不然老師會整個發飆




然後今天7:30集合
我7:20才出門
就整個大遲到
( 大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我是全部最後一個到
就超丟臉的
以後一定不會再這樣了

然後總彩
我們班第一個化完妝
等了超久
才開始總彩
先跳江南
我跟宜家跳完整個爆汗
然後假睫毛就掉了 =  =
超傻眼
只好收著等補妝
然後康定

衣服明明就不符合人體工學
什麼設計啊 !
還好是沒有什麼影響
不然我就暴怒給你看

總彩完發餐盒
85度c
超超高級的啦
還有一杯紅茶
不敢吃太多



然後3:00
公演開始囉
超愛白月光】
好有fu
【佤山夜話】好可怕
【暗夜】鐵扇殺氣很重
【江南夜色】超好看xDD
( 自己說很不要臉.. )
我是覺得啦
隊形很難站整齊
練很久:)
我覺得不錯* 嘻
【晨曦】山水間
是以前可怕的記憶
不想回想了..
【魚悅】也是可怕的回憶
但是小小孩們
穿那個衣服好可愛唷
【曙光】京調我沒看到
但是好像之前的版本
被改超多
我跟朝陽】不熟
而且當時爆汗中
完全沒心情去看他們
【旭】耍槍很厲害
我超怕跳武功類的舞
因為出錯就超明顯
就會整個被罵到臭頭
【東方紅】耍手絹
記得以前我耍手絹
好像只有轉轉轉而已
東方紅還拋來拋去
超厲害的啦
【彩獅】總彩的時候
差點被刪舞
因為小小孩們搞不清楚狀況
位子亂站一通
老師整個冒火說不用跳了
當然知道老師只是說來嚇小孩的
但是感覺好恐怖
【仲夏】康定我說了
衣服好煩
頭上夾一堆啪啪夾
衣服別一堆別針
但是跳的還不錯
【火】感覺超累
一直嘿嘿嘿
然後跑來跑去
但我倒蠻想跳跳看的
感覺很好玩
【希望】花希好美
超喜歡一開始走Z字形那裏
喜歡那個動作
最後灑花那裏超美的
好愛
謝幕好開心
老師們出場
大家都拍手+尖叫
最後結束還要依照慣例
開心的跳起來+歡呼
笑到不行
但是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聽二,五的淳鈞說
詩涵姊姊手指斷掉 ?
超驚訝的
誰來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 !!




















公演結束啦*
接下來是明天開始陸師的課
好緊張
要跟其他專a的一起
好可怕呀呀呀










親愛的橘人們
大家一起用力追
我們的【舞蹈夢】吧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