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唯一努力的目標
就只有舞動天地人
除了三五6:30
其他時間都一整個超懶散
不是玩電腦看電視
就是打電動睡覺
難怪我會胖..







整個8月都好無聊
沒人約我出去
出去了
都是在學校打球而已
說是打球其實是在聊天
不知道是怎樣
去學校都鬼打牆的遇到薛娘
整個超討厭
還好正興不跟他同班
不然我可能會考慮轉學






最近TMGC重出江湖
之前突然翻到
就開始在玩
結果現在好想把他摔壞
按鈕整個難按到不行
吳吸吸看到我玩
也開始玩他的
結果他的按鈕比我的還難按..







現在發現
我打這篇也好懶散
打一點點
跳好幾行..







下禮拜舞動天地人
公演隔天要夏令營
夏令營完還要新生訓練
新生訓練完就開學
開學就又要被操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