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整個上國中超開心
蛤 你說我太晚增開學文?
就整個超沒空
但是約我出去超樂意!!
每天都寫完作業還有作業
作業寫完就很晚了
話說我都8:30才開始寫
當然寫不完xDD


然後
整個心情超不爽
假裝不認識是哪一招!
假裝沒看見超白爛
齁齁齁
開學到現在
就不爽這件事而已..




話說我才當5天班長
就被換掉了
整個超開心的啦
但是原因超扯
因為..
唉呀
想知道再問我
這說來話太長啦



現在跟119還不太熟
名字是都知道
但是幾乎都沒說過話
我想把班上帶嗨
奇怪了
家穎以前不是大嗨咖
來119沒很嗨
有班導在就不嗨的樣子..









其他班都嗨爆了的說..










































119別害羞嘛
我人很好的,不會吃你
來跟我抬槓我很歡迎
快快
踹共



































啦啦啦啦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