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大家生日快樂
聽說我的朋友
幾乎都是處女座
9/4育柔
9/7徐慧
9/11品萱
9/18幼雯,魷魚
9/19書玉,瑩芛
一定還有
只是我忘了


在9月的時候
卡片的用量整個大暴增
有件事我想先說明
請不要妄想
我會送生日禮物
我沒錢啊啊啊
頂多送個卡片吧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件事要宣布
就是好像有聽說
10/6好像也有人生日呢 ( 眼神飄走
好像是叫做吳什麼岑的生日( 再度飄走






































































各位生日快樂齁xDD  (拉砲




經典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