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靠左排列的文章
超不習慣的!!
哈哈


話說聖誕節要到了
有沒有!!
我要繪圖版啦啦啦*
聖誕卡要送12張
一定寫不完相不相信? (哈)


【背男】
↑有人記得這是什麼嗎?(哈*2)
感覺越來越好xDD
但是再次聲明
我絕對不說是誰
一律以【背男】化名
(老實說背男這名字很難聽=  =)
而且我絕對不告白 (還是暗戀好)
我已經嚐到那超幹的滋味了!!
好嗎?



我再次的覺得我會用情太深

我不要再重蹈覆轍
再一次的話,我去撞牆
我就抓狂我跟妳說!!



啊哈哈
好久沒打這種歡樂的文章
超開心的
之前不知道自己在裝什麼氣質
打什麼癡情的女孩
打到自己很BLUE



哈哈哈
好久沒開心笑笑了
還是童軍好
整個去聯團笑了不知道多久

a罩杯 c罩杯 世界盃
前扣扣 後扣扣 通通不用扣
集中 托高 這樣最可愛

馬公到底在幹嘛啊?
想這什麼怪歡呼啊?!(笑)
我只能說澎湖太嗨了!!

還有旗津真的超台!!
原來還有國中生
可以用台語互相對話
超強的(完全不會說台語的我=  =)



唷齁齁
爆愛119*

瑩芛芛芛芛
沁霖霖霖霖
姿茵茵茵茵
小劉劉劉劉
昆燁燁燁燁
仲源源源源
思縈縈縈縈
琬庭庭庭庭
家穎穎穎穎
郁方方方方
鈞怡怡怡怡
亞廷廷廷廷
怡蓁蓁蓁蓁
睿騰騰騰騰

以上爆愛啦!!































啦啦啦啦啦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