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的女孩不見了
她走了
因為
她的心不再是給男孩
恩恩 這次是真的!!


我不再是癡情的女孩了
我要放棄
我要放棄
我要放棄
我要放棄
我要放棄
我要討厭他
他會漸漸的被我忘掉


但是我說過的
跟所有612小孩都說過的
【一日為朋友,終生為麻吉】
男孩會永遠的
永遠被歸檔在國小朋友這一類


男孩不再是那個
女孩喜歡的
可愛的
貼心的
白癡的
搞笑的
那個男孩
我現在只希望離他越遠越好
好讓我忘了他!!!










































再見了
癡情的女孩
「我要去找尋下一個
下一個能讓我悸動的男孩!!!」
女孩這樣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