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嘛!!
明天居然要開學了
煩欸..
整個不想上課的重點是
放假前被什麼什麼小姐害
下學期當班長..
超扯
整個很不想當班長就是了!



齁齁齁齁齁
這三天才開始拚寒假作業
平均一天寫10頁數學= =
超強的我xDD
現在整個腦子裡都是2x=y..
然後國語律詩..
今天大概要熬夜背了
一切都是出國害的啊!!



話說明天是可愛的情人節
去學校要發巧克力
原因只是去日本買了一堆巧克力
然後四月就要過期
然後順便看誰會被我鉤到(←白癡)
然後自我幻想
誰要來吃吃吃吃?!!



吼吼吼‵‵‵
班長煩爆了
寒假作業沒寫一定會被唸很久
這是我寫作業的動力(跪地..)
然後奇奇怪怪的事都會被唸
Q*你身為班長居然沒有寫作業!
A*我沒寫作業關我是班長屁事?
Q*你身為班長還帶同學一起上課說話!
A*我愛說話關我是班長屁事?
Q*你身為班長還忘東忘西!
A*我腦殘關我是班長屁事?
Q*你是班長應該要做模範!
A*我是班長跟做模範有什麼屁關係啦?

吼吼吼
膝蓋都可以想到
班導一定會用我是班長來威脅我
叫我乖一點之類的..
煩死了!!!



明天情人節!!!!!!
(好像說過了)
超興奮的(←白癡x2)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屁= =)

















祝大家開學情人節快樂*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