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有你我的國小過的很精彩

謝謝你,
有你我知道什麼叫認真

謝謝你,
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你曾經願意跟我是朋友

謝謝你,
認識你我學到了很多

謝謝你,
612有你是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不管過多久我都會記得你

謝謝你,
你可能忘了曾經欺騙過我

謝謝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謝謝你,
讓我有第一次的怦然心跳

謝謝你,
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做了好事

謝謝你,
想起有你的回憶就會微笑

謝謝你,
我希望能夠再一次跟你聊天

謝謝你,
曾經在意過我的意見(?)

謝謝你,
我想讓時光倒轉回國小612

謝謝你,
我很後悔曾經討厭過你

謝謝你,
如果回到從前我不會浪費時光

謝謝你,
你最可愛的是你的呵呵笑

謝謝你,
我不應該讓你感到煩

謝謝你,
你是我最不願放棄的友情!!







謝謝你,
生日快樂

















































我唯一不會忘記的
是0224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