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噢
前面凱哥後面偉麟左邊柏瑞右邊佳翰
坐這個位子我會笑到瘋掉
還好是現在坐最邊邊
賴柏瑞的淫叫我真的受不了(?)
下個禮拜換一排
只要遠離李佳翰
就沒人叫我吳欣庭了!!!
有點開心哈哈哈xDD
然後上次說過了
凱哥真的很稿威
而且說話很小聲
所以我都聽不見!!!!!!!(北七)
姜偉麟是上課上到一半會一直科科笑
都不知道在笑什麼-/-



最近喜歡綁包頭去學校
這樣超涼的哈哈哈
而且不會甩來甩去
早上起床就隨便綁綁繞繞
然後就綁好了
比我星期六去橘之前
綁的速度快超多的不知道為什麼xDD
所以很有成就感(?)



後天劍湖山欸欸欸欸
有點超期待的!!
遊覽車坐班導後面
應該會跟瑩芛一起狂騷擾班導
如果班導不排斥xDD
分組跟思縈品捷瑩芛一起
不能跟育柔我超難過的:((
沒跟張理鈞我好開心:D
決定要去做G5
我一定會在坐上去前一刻後悔
想跟我賭的可以出來
我只要四季春去冰半糖(誤)



最近愛聽廣播
21:00-00:00
FM98.3港都夜貓子
快跟我一起聽
有感而發就會簡訊留言
說不定可以聽到我的告白(誤)
但我會亂留是真的
有夠浪費簡訊錢xDD
我真的很需要有人跟我一起聽!!!
所以快聽:D

























慣例的大片空白:">



























給摁呵先生:">
有時候覺得跟你很有默契,害我有點開心.




























很愛拾玖班勒!!
掰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