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
就是這樣
懶到連電腦都懶得開就是了!!
然後我上禮拜六開電腦
發現忘了拿相機傳輸線
最後的結果
就是很久以後才增遊樂文-/-



好啦!!!!
上禮拜5/27大日子
劍湖山有沒有超嗨xDD
瑩芛前一天就很嗨的跟我說
「欸!我們去玩鬼塢好不好好不好啦?」
好啦
其實我很膽小(遮)
根本就不敢玩-/-
所以瑩芛去排鬼塢
我品捷思縈去玩別的
然後就再也沒會合(大哭)

思縈超嗨的!!
狂約人去玩G5
理所當然我沒去xDD
然後說想玩搖擺康康
理所當然我還是沒去
所以從頭到尾
一點都不刺激的那些東西我都玩了-/-
天女散花3次 咕咕飛車2次xDD
都是很可愛的那種-/-

吼吼吼
擎天飛梭居然沒開
我還下定決心要去玩的說
難得的說-/-
原本還想玩G5
看到就後悔了xDD

咕咕飛車前一段小姐們的對話
Ms.張理鈞:「吳欣岑! 不要玩到哭喔!」
Ms.吳欣岑:「張理鈞! 不要哭,你哭的樣子很傷眼睛!!!!xDD」
Ms.張理鈞:「妳意思是我不哭的時候很帥?」
Ms.吳欣岑:「不! 都一樣醜,這是我不想看你的原因.」
有夠超北七的!!

班導很嗨
什麼我不敢玩的都玩了(廢話)
然後14班班導衝瘋飛車衝到吐xDD
遊覽車上拍一堆班導睡覺的經典照片
想要的跟我拿喔(笑)
瑩芛:「沒想到吳欣岑這麼大膽,敢把相機放到班導正前方拍照-/-」

原本跟育柔約好說要一起的說
結果班導說要分組
其實最後還不是全散了
32跟體育班跑了
楊忠諭跟以前6班走
而且班服超顯眼這個顏色
一看就知道大家都分散-/-
最後跟育柔只拍一張照
而且是匆匆忙忙拍的
所以應該好看不到哪-/-

照片相簿



順便說今天直笛比賽
吹的有夠難聽的
國歌還可以
迷路的小孩不知道音準節拍迷路到哪了-/-
班導扮國父超可怕
面具不知道哪來的
還借中山裝,禿頭套
整個混在一起好噁!!
靠近就不舒服-/-
然後居然被評審誇
說我們兩部配的很好-/-
一度懷疑評審耳包
應該是沒前3名
除非評審真的耳包xDD

























這叫我累了

























所以差不多要結束了

























給摁哼先生
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




























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