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不想用電腦的懶人叫做吳欣岑xDD



昨天拍公演劇照
好久沒穿到能塞的下我龐大身軀的衣服
超神奇的噢噢噢噢
老鷹服裝很像一出場就要翻來翻去的那種-/-
彝ㄧˊ族衣服超美的!!!
噢噢噢
孔雀他們那群小孩穿起來超美的啦
舞創芭蕾超有氣質的xDD
一早去給我爸同事化妝
買尬,畫了一個小時多-/-
而且畫好淡=  =


8/20上海同濟大學
再一次欸欸欸
超開心的噢噢噢
麗妮不去有難過到:(
聽說麗妮之後就不學舞了
很難過捏
想到之後都沒人陪我聊天
噢噢我快哭了


0709民族檢定
0710芭蕾檢定
0711暑期輔導
0730公演
0731公演
0819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0820上海
我暑假行程好滿
會再更滿的,放心(?)
Dance all the summer :">


噢噢噢
最近很愛怡蓁噢!!
---

怡蓁:You are fool. (看我)
我:They are fools. (指全班)

---

怡蓁:欸吳欣岑,借膠帶,我紙袋破了
我:噢噢(借)
怡蓁:幫我黏好
我:噢噢(黏)
怡蓁:很好,如果妳繼續加油我可以幫你加薪
我:妳又沒給我薪水!!
怡蓁:打雜的,妳還只是試用期,要做滿一個月
其實我不想做一個月x))
我是怡蓁的行政助理(?)
聽起來很威(?)

---

數T.:李佳翰坐好
佳翰:噢
數T.:書包掛好
佳翰:噢
數T.:筆拿好
佳翰:噢
數T.:眼鏡ㄊㄨˋ一下
佳翰:噢
數T.:好乖喔!哈哈哈哈

---

班導:你們打掃工作都做不好,將來連清潔工都不能當
佳翰:我又不想當清潔工(?)

---

ms.理鈞:妳歷史幾分
ms.欣岑:68
ms.理鈞:哈哈我70,智商問題!
ms.欣岑:妳數學幾分
ms.理鈞:85
ms.欣岑:哈哈我90,智商問題!
以上是凱旋兩位病人的對話(?)



























蚱蜢蝗蟲超可愛的
牠們很喜歡吃寶珠溝旁邊的禾本科(?)
名副其實吃屎(?)





























給摁呵先生
越來越喜歡你了,喜歡你鬧我:">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