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業式噢



回民族有開心到x))
國小那些學弟妹真的很吵-/-
阿丞還是一樣短短粗粗的!!
鳳梨梨還是很可愛x">
張理鈞吃的焗烤有點吸引到我
把純喫茶買成茶裏王很扯-/-
黃先生玩我手機很欠揍
睽違372天的聊天:">
王羿鈞依然話不多
千芬依然很活力,莫名其妙的會通靈噢!!



今天成績單x">
國97數96英98生90社96平95.5
第一欸第一欸
仲源這次掉好多
彥勳衝上來了
班上總平均72.26
應該算不錯x))



下午漢神巨蛋
跟育柔鈺慈ㄒㄧㄣㄏㄨㄟˋ什麼璿
跟13班一群出去好怪-/-
中午飯糰很好吃
很久沒跟育柔聊這麼久
她家狗狗超可愛xDD
比吳欣歆可愛多了-/-
育柔牌冰沙很好喝x))



公演【舞彩繽紛】
開始賣票囉x))
要看的跟我說
這次很好看噢(其實每次都很好看xD)
7/30,7/31文化中心至善廳
10人以上9折20人85折
點我進去看噢x))



暑假開心
暑假是無聊的開始
所以去玩找我噢
我有空就去噢噢噢噢噢噢噢!!!
前提是要有人約:">
我想去看電影或掘江



有沒有早上能陪我
去正興或民族走操場的人
量體重後發現可怕的事實
所以這是補救辦法-/-



不說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看不懂就算了:p


























噢噢噢噢
7/11暑輔記得噢!






























給摁呵先生:">
你可不可以借我靠靠.






























有種叫做報告的東西
很可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