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正式上映
昨天看報紙說
【那些年未正式上映 票房破2000萬】!!!!!!!!!
超強的噢噢噢xDD
【其中有240場播映完畢後 觀眾起立鼓掌】
是說我看的那場有鼓掌沒起立-/-
但是最後真的很經典x))
全聯先生那段-/-



明天上海欸!!
好興奮噢嗚呼呼xDD
聽說我要帶周ㄩˇㄔㄣˊ
當大姐姐感覺很厲害
不過事實上我不強就是了-/-



行李還沒整理好
暑假作業我倒是用跑百米的速度寫完了-/-
不然會被我媽威脅不能去
明天5:30集合好早
我猜我4:00就會醒來了:">



今天打給班導請返校日的假
換來的結果是我必須通知全班
如果暑假作業沒寫完
開學那一週第八節要留下來補
現在還剩吳睿騰要打-/-



哈哈好期待明天噢:)
整理行李中!
























接下來有10天見不到我
不要太想我噢(?)
























給摁呵先生:">
開學就能看到你了,有開心的感覺.


























第一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