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郁可唯 聽你說*

我很開心 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那一秒鐘
如果難過 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佈的天空
如果生活 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
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 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 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 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得太多
因為我們 都最想擁有自己
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連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這首歌實在好聽到炸掉
整個是我愛的Fu:">
我擁有一群真心的朋友噢!!



上海回來噢!

戰利品好多:">
大部分是吃的-/-
帶到周羽宸是我好事做太多x))
她真的超乖
她回台灣還送我巧克力欸x))

就這盒可愛的熊貓巧克力
我還捨不得打開來吃x">
可惜後三天去玩要換人
所以蔡順如讓我的氣質飛了(?)
我在橘多年的形象在亞臻宜家面前毀了!!
所以說蔡順如會讓人在瞬間變瘋子(?)


同濟大學上課
每天6:45起床有沒有很強!!
8:30上課到12:00
然後吃飯
13:30上課到17:00
然後吃飯
18:00練習到20:30
然後逛超市回飯店
我一個月的運動量都沒這麼多xDD
所以得到的紀念品是肌肉痠痛!!


今天開學*
嗨到一整個炸掉
體育給王怡璇教有點扯
郭靜惠愛發糖果
英文課其實是搶糖果的時間-/-
這學期社團有熱舞社欸欸欸欸欸!!!!
好想選噢MyGod!!
可惜童軍社不能換
所以我逼張理鈞選xDD
姜偉麟是童軍新孩子x))
王子倫選青少年服務
很跳痛xDD
不知道史迪奇選什麼社噢!


又到整年最多朋友生日的玖月了
0904育柔北鼻*

0907徐慧*

0911品萱*

0918幼雯,魷魚*

0919書玉,瑩芛*
我手要開始因寫卡片而廢掉了(?)
























開學開學開學開學了x">
有好多學弟妹等著給我欺負(?)
























給摁呵先生:">
終於又能每天見到你了*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