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老師上芭蕾欸!!
好久沒上的說
由於芭蕾的肌肉實在難用到不行(其實只是我不會用)
所以我覺得明天我又會站不起來了-/-
穿了好久沒穿的硬鞋
掂到腳趾的每個關節都有點破皮
桃夭真的雕很多
前面加好多聽不出拍子的東西
上海回來鬆懈了真的-/-



最近在學校真的嗨到炸掉
就純粹個人心情問題
不要問我為什麼嗨
我想說我自然會說噢:">



佳翰真的很變態
就算想睡覺也要耍變態*
真是我最近聽到最北七的話了xDD



很多人說王怡璇更年期-/-
昨天被她罰站了午休45分鐘ˋ
很扯-/-
原因是有人把座位表弄亂又不承認
是情有可原啦
但是就整個很誇張
站到腳快廢掉
而且是午休午休午休午休午休欸!!!
還好公民老師人超好
讓我們睡了10分鐘的公民課:))



剛去我媽同事家烤肉
有個欠揍的小妹妹一直把我在玩的火澆熄-/-
其實我想要把她的頭壓到火裡
只是她媽在旁邊
所以算了-/-



最近跟摁呵先生很熱絡:">
有點開心噢!
坐在最佳座位真的很嗨
慘了透露太多
沒關係我已經決心要告白了!
所以等我噢:-*
























小資女孩不錯看x))
我不想看賽德克巴萊:(
所以不要找我去看噢





























給摁呵先生:">
多希望你也能喜歡我.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