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很重要!!
想直接看事情直接拉到最下面噢:))




噢噢噢
國文老師發飆欸!
就說219最近太嗨-/-
219們是賤骨頭(?)


Battle變弱了:((
太久沒玩的結果
這件事告訴我們
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的練習
(這不是重點)
例如玩電腦!!!!!!!


下禮拜2國語文競賽欸-/-
其實我都還沒開始練orz
客家語也太困難!
我居然念不出來-/-
以為很簡單的說
朗讀朗讀欸!!!!!!!
看著稿子念的欸!


1028創意運動會:">
是說校內去比沒有很認真
是不知道怎樣就當代表出去比-/-
然後如果頒獎我真的不能參加ˋ
舞蹈第一* 舞創舞集萬歲*

1008萬年季表演噢:))
晚上2100沒事來看看噢
壓軸有沒有超酷x">


昨天教師節
送卡片給班導有沒有很貼心:">
雖然是昨天早上才做
然後要送給班導的前5分鐘才做好
可是超用心噢x">
郁方的HOLD住很經典xDD


有點誇張到-/-
之前
藝文競賽的人權法治海報
我只做兩天就隨便做好了-/-
然後得甲等-/-
這樣怎麼對得起那些認真做的人呢
是說海報這樣,創意運動會也這樣
都沒有很認做就得獎
我厲害起來連我自己都會害怕啊(?)


來說一下摁呵先生的事:">
原本說想跟他告白
就其實有點反悔
沈佳宜說得好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是沒有曖昧啦
但開心就好啦
何必搞得這麼尷尬呢:">
是說說不定我很快就又反悔了
又說不定哪天一衝動就直接說了xDD
這種事我很擅長的-/-


好啦
大概到重點了
10/06是吳欣岑的生日噢x">

我不奢望有禮物啦
是說我也不想收人家的禮物
但是你要送我也不怪你噢:))
卡片,祝福,隨堂測驗紙,衛生紙(?)都好啦
是說我真的蠻想收到衛生紙的
所以楊昆燁記得送我衛生紙噢(?)
























好啦
重點就這樣
有沒有人失望了一下-/-
還是有人覺得摁呵比較重要xDD
誰來教我用版!!!!!
























給摁呵先生:">
謝謝你這麼聽我的話(噓-)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腸* 的頭像
    香腸*

    香腸*岑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