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運動會沒進決賽欸!!
學長姐那隊也是:(
正興這次好像語文進最多:(
我們反毒品宣導海報也太難做-/-
結論是編織害我們做不完:(
隔壁那組男生很囂張
還有15分鐘他們就做完在那裏很閒
重點是
做的爛到炸掉!!
一張PP板上黏幾張紙然後寫字
創意欸創意欸!
看他們超不順眼
反正他們也沒進xDD



吼呦!
下禮拜3就才藝競賽初選是怎樣-/-
是說我們幾乎還沒開始練-/-
我是不擔心琦婷
琦婷不知道怎樣
記動作有夠快!
書玉都記不起來這樣-/-
瀟灑小姐不知道他們練得怎樣
希望有進展-/-



最近超愛喝檸檬愛玉加珍珠x">
其實只是之前喝檸檬愛玉太酸
所以想說加珍珠看會不會甜一點
誰知道超好喝的啦啦啦!!
前提是愛玉不能被搖碎-/-
是說上次去買飲料
他封膜弄好以後要把粉圓搖散
那店員就這樣搖了大概30秒
重點是還沒搖散
所以我的愛玉就碎光了-/-



失散大概8年的朋友還能找到
摁,現在的網路真是太強了-/-
其實我小1就想找這個同學
只是找不到這樣-/-
網路真是太甘心的發明了x">



來講重點
摁呵先生真的不是李佳翰
而且現在大部分人都沒有猜到
怡蓁最了解我,一猜就猜到-/-
猜張理鈞的真的太不了解我了-/-
猜陳禹寰真的有扯到欸謝亞廷-/-
反正重點就
真的不是李佳翰
不是就不是
不要再說是他了!!!





























今天課程就到這裡結束
(咦?)




























給摁呵先生:">
終於找到打敗122的科科笑.
























摁掰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