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這次國文好難-/-
考85超廢的-/-
是說雖然我也沒很認真讀啦-/-
公民也很爛-/-86什麼鬼
考公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會考70幾之類的
還好沒有-/-
歷史90地理94有讀有差噢:))
英數理都100噢:))
千禾說我是數理小天才xDD
但我就數理好而已-/-
其他硬讀-/-



可惡新坐位:((
換兩次是怎樣-/-
柯鑫耀姿詒仲源
妞妞
有點慘的位子-/-
重點是在超超超偏僻的角落第4排-/-
只有柯鑫耀陪我聊天是怎樣-/-
然後又換一次
耀生忘了鈞怡小劉
一樣有點悲慘-/-
不是理想坐位:((
理想坐位沒有人會知道xDD
不過跟鈞怡也太有緣x))
怎麼換都在附近:-*



董疵咖疵董疵咖疵:))
曼波曼波~~~
這梗只有怡蓁懂xDD



昨天幼童軍營火噢x))
好嗨噢哈哈哈xDD
害我回家沒聲音-/-
遇到黃文力我有嚇到欸-/-
跟佳容在那裡點踏踢累死我-/-
黃奕甄有對手了:D











星期天星空說好了噢:))






















給摁呵先生:">
也許我說過了,但喜歡你的笑:-*





























期待聖誕節和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