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聯團回來噢:))
施宏陽實在有夠可愛x))
甜甜我愛你噢:-*
可惡,叫到燒聲-/-
我又變成男人的聲音了-/-
雙旗第2:))
其實差一點就第1了
包紮第1
摁,正興很強這樣:))
可惡,這次出去損失了好多東西
不見兩隻原子筆
自動鉛筆的筆頭不見超扯
連我最愛的髮飾都不見了!!!(大哭)
可惡我好難過-/-



昨天開始上現代芭蕾!
摁,新的東西還不錯
只是動作記不熟這樣:(
民族檢定回族噢
第一次跳回族這樣
頭一直搖害我頭好暈-/-
吳老師說好我要拿優秀噢
我不會食言!



可惡今天原本暮光之城:(
只剩張理鈞和李昀哲害我不想去了-/-
還是很想看星空!!



王怡璇那件事真的有讓我氣到
為什麼219沒有人願意挺身而出?
不是應該要有一個人站出來說我們想上體育課嗎?
就只會傻傻的坐在那裏
然後下了課又一直抱怨
到底想怎樣
我生氣的點不在王怡璇
是在沒有人站出來
這是我會做的事
我決定下禮拜2的體育課不去考試
這是我們應得到的受教權
既然少了一堂課
那我們就應該要多得到另一堂課
我們少了練習考試的課
那我們就應該要有多一堂課的時間準備
如果少的課是因為我們做錯了什麼
那就也罷
但只是一顆老鼠屎
有必要為了一顆屎壞了所有粥嗎?
挑出來就好了不是嗎?
不懂挺身爭取的人沒有資格說要



可惡打完上面那一段害我心情就北宋
而且我突然發現我打好長-/-




























突然想到我忘了打聖誕節xDD
禮拜3很瘋狂的跑去宏名買16張卡片-/-
想拿到卡片的人最好開始祈禱有你在這16個人當中x))
期待收到很多卡片:))
誰想跟我交換禮物:)
























給摁呵先生:">
聖誕節.看我的表現.

























ㄏㄜ~~~~~~~~
心情還是很北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