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字的



這小字的


這大頭貼我弄很久欸!!!
還特地做兩款的-/-
大字小字自己挑噢:))
不拿嗎:)



有拿到我卡片的人舉手噢*


一共送出27張好扯-/-
然後說一下!
那吊飾我做很久


就算不用也要好保存噢:)
不然枉費我星期4做那些做到快天亮-/-
還好鈞怡超愛的:-*
然後來感謝一下




找出自己在哪吧:))
就真的謝謝你們噢:-*



蔡老師 娟如 小B
生日快樂噢:">



初戀那件小事真的超超超好看的!!!!!
超推薦所有國中女生去看:))
就超符合現況這樣x))
重點是這部電影害我哭超慘-/-
而且是抽搐的那種哭-/-
就最後一段真的有夠..
吼唷看了就知道啦:))



天阿我突然發現這禮拜沒什麼好打的-/-(跪地)
所以這篇好短這樣-/-

























我真的要開始認真減肥了!
決定要1個月不吃晚餐!!
雖然可能2個禮拜就放棄了:p

























給摁呵先生:">
剩3天.也許你看到這句話就知道了.

























Merry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