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最近什麼天氣啊-/-
這種涼涼的天氣最好睡了-/-
害我上課都睡著-/-
尤其超催眠的
國文歷史
強者
吳欣ㄘㄢ是不趴著睡的!!
坐正拿著筆睡才是王道(?)



可惡最重要的日子都集中在年底-/-
聖誕節* 跨年*
還有一個我不能說:">(?)



噢頁
科展終於做完了x))
犧牲了整個禮拜的午休
大概只會得到一支嘉獎和美工獎吧-/-
如果有人氣獎我們一定得:))
Tetris Battle人氣超強是不是:))



最近突然發現我很愛說是不是-/-
"我們做的超好的是不是:))"
"超強的是不是:))"
"鄭育柔超正的是不是"(喂!)
就很好用的3個字啊是不是:))



天啊剩4堂課就要芭蕾檢定了欸!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是說我跳的超爛的-/-
就算我已經很認真在每一個舞步上
就是沒辦法跳出最好的樣子:(
只能繼續努力了:(



真愛找麻煩好好看:))
宋奕婕"柯偉翔絕配噢!
我覺得前男友應該也會很好看x">



畫了聖誕節大頭貼噢:)
畫了很久-/-
用心噢:))
有需要的可以先跟我拿!
下禮拜文章會貼出來:))



跨年有沒有人要陪我去跨:)
我想去夢時代(或義大也行)噢:))
雖然我1231那天19:00才下課
但可以瘋到24:00吧:))
所以想來的快噢:))
(張理鈞不要吵!)























可惡我居然想不到東西可以打了(不~~~~~~~~~~)
























給摁呵先生:">
倒數不到10天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