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老實說我也沒在認真找隨身碟這樣-/-
然後所有的照片和圖都不見了-/-
重點是!
在不見之前我才剛把手機裡所有的照片
傳到隨身碟然後在手機裡刪光光-/-
所以全都不見了這樣-/-



反正就這樣不太爽-/-
然後我新筆電無名的
進階編輯器不見了!
所以很煩這樣-/-
























有點想看愛的麵包魂新天生一對x))




























給摁呵先生:">
你問我的問題,我整整想了1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