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有要特別說馬ki歐的事
就只是打來給大家看看而已xDD



天啊開學了欸!!
開學遇到的第1個同學是好預兆x))
新座位整個就覺得很色(?)
佳翰昆燁品翔姿詒這樣
前面坐李佳翰就是一個很悲慘的開始啊這樣
比上次那個位子現在好太多了真的xDD
所以囉:)



噢噢噢好久沒打連續狀聲詞了噢!
我找到我之前不見的照片了欸xDD
所以還被關在隨身碟裡不見的東西只剩圖了:)
還好我圖都有發在無名這樣xDD



佳沛小說真的超好看的啦!
真的不說還不知道怡蓁這麼會寫故事x))
真希望也能遇到像姜凱一樣的男孩:)
重點是大家趕快去看啦!
battleking1噢:)


9把刀簽書會Booking書店噢!
天啊看本人刀大頭好大-/-
小內很正真的xDD
我右手的初吻被9把刀奪走了這樣-/-
好害羞噢哈哈x))
























我我我我好想看愛的麵包魂噢xDD
和春有星空那些年勒:)
育柔我們走吧:)

























給摁呵先生:">
摁,好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