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是真的好久沒更新無名了!
FB真的會讓人用到無法自拔啊!xDD


這麼一擺爛無名
就放了1個半月-/-
還是有點心虛於是終於又拿出繪圖版了呵呵:))
才回來弄無名,還是不要再那裡打什麼段考好了
所以:)
似乎除了段考沒東西能打-/-



新座位新座位:))
有真的超開心到!!!
看到班導寫座位表我就笑到快不行了
知道的就知道我也不多說了:D
所以你知道的(?)
又跟你坐1起了好開心噢:">
但就又很北7的開始擔心下次換座位這樣xDD



呵呵好期待下禮拜露營噢這樣:)
先說好在遊覽車上我們就要開始教歡呼囉:))
219成績輸人沒關係,體育輸人沒關係,考試輸人沒關係
我們最不能輸的就是!!!
所以晚上營火要大吼大叫噢:D
我會記得準備一堆喉糖的哈哈
營火童軍團完就換19班了-/-
於是搶裝的功夫派上用場了!!!
只是我不知道我應該在哪換衣服-/-
恐怖的是我是19班第1組出場的啊!!!!!
所以其他班就期待吧我們班:)



下禮拜韓國人來正興噢:)
童軍團又要去鬼吼鬼叫了xDD
然後被選去掛花圈:)
重點是那花圈也是我們做的
王怡璇要去問19班可不可以一起去迎接
如果可以好想跟19班1起喊班呼噢xDD



其實最近也想好好跳舞阿!
就是不知道怎樣沒那個勁:(
跳起來都沒有fu:(
那天被拉拉嚴厲的糾正我真的眼淚快飆出來
也想像瀞文那樣想跳好就能跳得好阿!
也不是沒有努力
摁,不想丟舞創的臉在9級
至少舞創的1員是要給其他班當榜樣的吧!
值得學習的地方當然盡力吸收
但不想被比下去這樣:)



呵呵今天在19班大抓狂了一下
大吼結果全班瞬間安靜是怎樣-/-
連午休都沒這麼安靜過xDD
連班導都停下來看我-/-
還是我當時有不小心飆髒話?xDD
反正重點怡蓁家穎你們真的太過分了好嗎!
未經允許就算了,
重點是還把我的巧克力吃到剩6顆!!!!(不這不是重點)
但是如果現在就撕破臉
我剩下1年半的正興就沒人靠了:(
所以不好意思對你們兇噢:)
就1時情緒1時情緒:D
對不起噢:)





















又到了文章的尾聲!
所以是慣例的呵呵呵呵呵(?)




























給摁呵先生:">
喜歡現在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