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
整個高雄都淹水了!
寶珠臭水溝滿出來
我家一樓淹了
超誇張的
大姐的拖鞋還漂到門口去
至少大門有關住



中午的時候
我們家跑去漢神巨蛋
吃Ten屋大阪燒
超好吃的啦
結果回家就淹水
車子進不了巷口
只好跑去停正興門口
然後再冒雨走回家
整個腳泡在噁爛的泥巴水裡
但至少回到家了



然後剛看新聞
高雄市停班停課
整個超嗨啦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增文
才能趁颱風假多賺人氣
xDD



然後剛打給張理鈞小姐聊天
他說如果政府因為禮拜三也放假
就乾脆來個彈性放假
就整個爽到xDD
真希望可以這樣
超慶幸我是高雄人
我愛高雄啦啦啦啦啦啦



-----------另一個話題-----------



話說我禮拜五上完補習班
回到家以後就發燒了
根據我爸的專業
說是腸病毒
一切都是吳吸吸害的..
然後我爸叫我喝完一罐維他露P
補充維他命c (?)
結果我喝太飽
跑去廁所吐
吐完燒就退了..



然後禮拜六下午五點多
又突然頭很暈
超誇張的
就又發燒是怎樣
還好今天就好了
不然就不能享受颱風假了!!  (誤)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