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我整個怒了
一天到晚說我叛逆是怎樣
你是我姐了不起?
你功課好了不起?
你考到高醫了不起?
你都考一百了不起?
是齁!




我不叛逆,我只是追求想要的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一直跳舞
我不叛逆,我只是不喜歡讀書
我不叛逆,我只是非常愛朋友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自己出門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得到尊重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追求夢想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表達意見
我不叛逆,我只是比較有主見
我不叛逆,我只是喜歡打網誌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獨立自主
我不叛逆,我只是不小心考80
我不叛逆,我只是數學邏輯差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宅在家裡
我不叛逆,我只是說話大聲點
我不叛逆,我只是非常討厭你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當夜貓子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要看電視
我不叛逆,我只是很怕黑怕鬼
我不叛逆,我只是跟大家一樣
我不叛逆,我只是學你的樣子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談場戀愛
我不叛逆,我只是達不到要求
我不叛逆,我只是讓你不開心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準時到達
我不叛逆,我只是很尊重友情
我不叛逆,我只是不上資優班
我不叛逆,我只是比你笨一點
我不叛逆,我只是喜歡出去玩
我不叛逆,我只是不想被討厭
我不叛逆,我只是愛看圖文書
我不叛逆,我只是想變瘦一點
我不叛逆,我只是不做某些事
我不叛逆,我只是半夜睡不著








我不叛逆,只是
你們自己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