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太久沒用電腦了啦!!
(屁,明明前天才在玩)
一整個碰到電腦
就必須玩1小時以上啦啦啦




光開機就浪費的10分鐘
開即時又花5分鐘
然後看信箱又再花10分鐘
無名就可以讓我用20分鐘
FB更誇張
由於完全迷上了開心農場水族箱
所以可以玩30分鐘
(其實一切只是電腦太慢的原故.)




重點是..
一打開就完全不想關啊!!
因為電腦跑超慢
開機開很久
關機關更久..
整個超想翻桌的啊!!!




但是電腦慢沒辦法
話說這台可愛的筆電
是我媽以前工作用的
用了超久
可以給我用我就很開心了
還管它慢不慢快不快勒.
能用就好啦!!




超想要一台自己的筆電啊!! (還是知足點好.)
這台要跟吳吸吸一起共用
偶爾還要借大姐
所以完全不能放自己的資料在裡面
重點是
我的隨身碟不見了啊啊啊!!!!!!
超難過的
裡面有612的照片說..















































明天段考完放學
612大合體啊!!!!!
去找老林唷
以前好像寫交換日記寫過說:
我們以後一定不會回去找老林!!!
後悔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