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節下課,我走出教室,看到你在找瑩芛。
老實說,我那時候還不知道你在做什麼,我只是進教室跟她說,你在找他。
她走進教室後,拿著紙條,跟我說:「看之前,你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大概知道你在做什麼了,我也大概知道紙條內容了。
我拿到以後,當然第一個反應,打開來看看。
看到紙條,我後悔了,我後悔我把它打開。
我寧願,永遠都不知道你寫了些什麼。
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整個心不在焉,我一直一直不斷的在想,想你拒絕的理由。
我不敢再想了,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害怕。
我真的心痛了,第一次有心碎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過去兩年的用心,到底在認真個屁?
我不能說我用心,但是至少我真的認真了!!
我現在整個快崩潰了。
放學後看到你,因為朋友在旁邊,所以我只是看了一下,不敢做太大的動作;
回家後又再出門,又再碰見你,我真的在心裡紮紮實實的罵了幹。
我知道,你一定有在偷看我,我知道你有看見我。
假裝沒看見真的很蠢,雖然我也一樣。
那個瞬間,我真的快崩潰了,我真的快崩潰了..
如果那時候是在我家門口,我真的會狂奔到房間,然後用力的哭,哭到累。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你在畢業前,跟育柔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不是說過嗎?簡訊裡也跟我說了呀!那你現在的意思是..
我真的無法理解,無法理解。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前到底在想什麼,我太天真了。
我被騙了,我被騙了。
我真的覺得,我被騙得好慘。
在收到紙條前,我覺得看著你,我就有心跳的感覺。就算你假裝沒看見我。
現在,我覺得遇見你,我好尷尬。
雖然心跳的感覺還是在,但是我好害怕,好害怕。


























我現在覺得,我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