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女孩聊了很多。
她跟我說:「每一天我都在期待,期待男孩會站在我家門口,就算只是看著他,我也滿足了。」
好像是這樣。
每次跟女孩遇見男孩的時候,我們都只是靜靜的走過,女孩也沒多說一句話。


「剛升六年級的時候,我就跟男孩告白了!」女孩很興奮的跟我說。
「那時候的朋友讓我鼓起勇氣,寫紙條跟他表白。」
「但是,跟他告白後的那幾天,男孩怎麼樣都不理我。也許是怕尷尬吧。」
女孩露出落寞的表情,我也不多問。
「雖然幾天後我們又像朋友一樣的玩,但是兩人之間就多了一份尷尬...」
跟我說這些,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意義。
但至少我知道了,女孩已經帶著這樣的心,這樣遇見男孩都會忐忑的心,過了一年了。
所以說,她每次看見男孩都低頭走過,是這個原因囉?


剛認識這位癡情的女孩的時候,她看起來總是很開心。
升上國中後,女孩的笑,開始越來越假,越來越假。
就算好不容易看到了她的笑容,也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很好奇的問了她。
唉,她發出了長長的嘆氣,是那種累了的嘆氣。
也許,女孩現在的心很沉重吧?
我大概瞭解。


女孩跟我說,越來越多朋友想說服她放棄。
但是,直覺告訴她,要繼續努力,繼續等待。
有首歌這樣說: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就是這個意思吧!
「雖然繼續等待不一定會成功,但直接放棄不會比較好。繼續加油吧!」我這樣跟女孩說。
女孩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是發自內心的微笑。我看得出來。


女孩,我希望妳繼續等他,以前妳差點放棄了,但堅持也換來了一句男孩的「我喜歡妳」,不是嗎?
別管其他人怎麼說,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至少被拒絕後不會遺憾。


女孩,我支持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