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前幾天傳了張紙條給男孩,她很緊張,她似乎期待著能夠收到什麼回信。
在那天,女孩收到了男孩傳回來的紙條,
她很難過,很難過......


-------------------------------------------------


紙條的內容是這樣的:


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很煩  不過我想問你...
你之前拒絕我的理由是什麼?  (編一個也好)
我們還能當朋友嗎?  (像以前一樣)
還有...    你真的喜歡過我嗎?   
  女孩


一直放在書包裡的紙條,是因為沒勇氣。
女孩一直沒有勇氣拿給男孩,怕再一次的得到失望。
朋友看到女孩的紙條,不斷的慫恿女孩拿給他,但,女孩就是不夠勇敢。
由朋友交給男孩的那張紙條,似乎少了點意義......


我知道,這段時間裡,女孩一直心不在焉,是因為那張紙條;
我知道,這段時間裡,女孩一直望著窗外,是期待那張紙條。


但,收到紙條的女孩,難過了。


「妳要做好心理準備!」又是熟悉的朋友的這句話。
這次,女孩退縮了。看的出來。
女孩那雙拿著紙條的手,停頓了,那雙手停頓了!
那雙手,慢慢的放進口袋,紙條,被放進了口袋。
不敢面對,一開始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那緊張的表情,我為女孩擔心。
唉。


那天的放學,女孩和她以前的朋友回以前的國小。
路上,也許是朋友讓她有了勇氣,她終於拿出了紙條,打開。
她難過了,她憤怒了,她嘆氣了。
男孩回答了女孩在紙條上的最後一個問題,男孩寫了: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喜歡過妳!!」
「這,這是?」
女孩心裡大概這麼大喊著吧!


男孩說過的,男孩對女孩的國小朋友說過的,那句「我喜歡女孩」到哪去了?
女孩傳簡訊問過男孩的「你真的喜歡我?」,回答的「沒錯」又是什麼。


新朋友跟女孩說,男孩在把紙條交給她前,說了內容很傷人。
男孩知道很傷人,那為什麼,為什麼他要這麼寫?
另一位朋友對女孩說,男孩拿著紙條,想撕掉。
為什麼?女孩很不懂......












內容很傷人,我知道。
女孩很難過,我知道。
但,為什麼在那一刻,女孩看到紙條的那一刻,我只聽見女孩的心跳和心碎?


女孩,不必為了那些字心碎。
我知道,男孩一定還是喜歡你的,一定是的。
我現在只能這麼安慰妳了。
因為,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不停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