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整個感情淡了
那就算了吧!!
只要你記得
我曾經是那個癡情的女孩
為妳癡情的女孩


看著你
越來越沒心跳的感覺了
朋友
繼續當朋友吧
還是朋友吧?
612的友情永遠!!


你放心
我不會再去煩你了
我知道我很煩
但這就是我
朋友得習慣接受
懂齁!!


你還喜歡我嗎?
現在還不遲
等我的心飛了
就再也回不了頭
我會永遠喜歡你
但是
僅限於朋友囉!!




想放棄
因為我找到了更溫暖的背
整個有想躺上去的衝動啊!!


想問我那張背是誰
門都沒有!!
我決定
這是我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也許,我能跟知心們說
但是
絕對不會告白
放心好了!!!
























:-*  啾









------------------------------------------------------------











唉..



我在騙誰呀?!
我明明就已經放不下了
為什麼還要說謊騙自己?































也許是心碎了
想騙自己我很堅強

也許是傷心了
想騙自己我很勇敢

也許是悲傷了
想騙自己我很憤怒

也許是難過了
想騙自己我很勇敢

也許是心痛了
想騙自己我沒關係

也許是緊張了
想騙自己我要放棄

也許
也許只是自己不夠勇敢
想騙自己
騙自己我可以自己一個人..



























嘆氣





















岑語錄:【那一瞬間,我聽見了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