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44超難過:((
國中第一次不及格欸-/-
連歷史都沒這麼爛過-/-



廖佳沛~~~~~~~~~~~
這個梗現在只有我跟怡蓁知道正確解答xDD
之後無聊再來打好了:))
電腦壞掉要把window關起來再打開噢(?)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超超超好聽x">
重複聽好幾遍了!!
是說它前奏跟歌有夠不搭的-/-
我猜我會有一陣子很愛聽英文歌x">



孫老師突然問說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回答
整班狂笑(好啦其實也才7個人-/-)
我還以為是他女兒被告白咧-/-
結果是他兒子去跟人家告白
有夠超好笑



巴比美人斷掉然後不見了-/-
怡蓁吵著要做一個新的啦!!
超好笑-/-


才藝競賽初選居然過了欸!
有夠驚訝
是說其實我們還沒把整個排完
居然就過了!!!
所以就說我厲害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



九把刀功夫真的超超超好看
都市恐怖病系列的Hydra真的很煩欸!!
每次看到他就不爽-/-



每次跑大隊都輸3班欸!
不爽
重點是我們運動會也跟他們跑同一組-/-
所以輸誰都好
不要輸給3班!!!!!



我猜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上課寫日記(吧)
差點被看到嚇死我了!!




























據說導師桌上有人在睡覺(?)
運動服短袖長褲男
好可怕噢!!!!

























給摁呵先生:">
如果你知道了,可不可以跟我說.

























聽說最近大學生流行說勢必
所以我勢必要做個Ending了
勢必要說掰(?)-/-
看完這篇記得順便去看眼鏡小幸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